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6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3月16日上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镇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镇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戴永恒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全镇上下要结合学习党史谋定发展思路,增强工作能力,提振奋斗精神,更好履职尽责。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三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到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四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学习方式,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网上与网下相结合,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媒介平台作用,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镇各级各单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高质量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要聚力“一个中心、两鱼产业、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聚焦“富民强镇、产业名镇、魅力黄岗”的发展目标,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童锐宣读了《黄寺岗镇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还就自然资源管理“一网两长”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脱贫攻坚、环保攻坚、春耕备播、绿化造林、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