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07-21 11:44 作者:来龙乡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龙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召开集体学习交流会,会上中心组成员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融洽。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尽快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全乡学习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城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二要把握关键,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五个“庄严宣告”的伟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校准人生航向,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躬身发展实践,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三要结合工作,在见行见效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落实到为民服务的行动上,落实到思维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全力推动来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