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扎牢安全防线 确保双节平安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6 点击:

  一是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各企业相关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切实抓细抓实,确保无死角。
  二是安排专人开展专项巡查。组织公安派出所、消防、市场等部门联合专项巡查,对学校、超市、酒店、企业、加油(气)站、KTV、网吧等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学校周边及道路安全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加强雨雪天气学生上下学、重要交通路段安全防范措施。针对安全隐患,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三是大力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微信老乡群等互联网平台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时时处处想安全、人人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