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7 作者:隆古乡 点击:

  9月5日,隆古乡召开全乡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各乡直垂管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长卢静静传达了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对部门、辖区的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及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做实隐患排查。各部门、各村安全隐患排查网格员,负责长期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做到月初排查汇总、月中集中行动、月末自查研判清零;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短信、标语、村民会议等途径,对安全生产知识和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在群众之间进行广泛宣传;四是强化管理督查。根据“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制定相应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排查出的重大隐患及时报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乡纪委、党政综合办加强日常督查和专项督查,定期通报督查结果,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