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0 21:32 点击:

赵军伟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
 
  9月10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先后来到付店镇、隆古乡、魏岗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现场解决示范区建设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赵军伟指出,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福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划、多思考、多学习,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持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要坚持规划引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紧紧围绕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壮大更多带动能力强、特色鲜明的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丰富的人文历史文化,切实用好本地资源,打造有文化、有品位的幸福美丽乡村,让广大群众共享幸福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王强、杨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