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四个坚持”推进南海湖治理重点项目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25 08:17 点击:

  近日,老城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单位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始终靠前指挥,调派精兵强将,全力以赴将南海湖治理项目推进。
  一是坚持工程有进度。 高度重视这项民生工程,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前线督导,让项目进展势如破竹;二是坚持拆迁有速度。为了项目成效,协调有关部门和拆迁队伍快速展开行动,对需要拆除的迅速拆掉,集中力量进军形成大场面;三是坚持保障有力度。始终牢记人民至上,将拆迁房屋进行科学评估,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工程和群众方面的资金及时申请拨付;四是坚持文化有厚度。南海湖和宗教同属于老城优势,依据规划设计的标准,拿出合理方案,呈现文化亮点,映衬光州记忆,高标准展现南海湖美丽景观。截止当前,项目已进入拆迁环节,正如火如荼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