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1 15:43 点击:

  8月7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办事处应征青年及家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蔡正虎主持。
  会上,蔡正虎宣读了《信阳市人民政府 信阳军分区(关于印发信阳市拒服兵役行为处罚实施办法)的通知》,传达上级关于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讲解本级征兵文件摘要的学习提纲,发放致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的一封公开信。19名应征青年及家长现场签订《2020年征兵体检疫情责任承诺书》、《廉洁征兵问题排查表》、《廉洁应征责任书》。
  蔡正虎向办事处四位廉洁征兵监督员王冠(老城街道党政办主任)、秦丰臻(老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白杨(市人大代表、南海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宁峰(热心群众)发放了聘用证书和监督证,并对聘用人员提出相关要求,四位监督员也签订了《征接兵工作人员廉洁征兵责任书》、《廉洁征兵公开承诺书》。
  会后,蔡正虎对应征青年进站体检事宜进行强调,并勉励他们要积极参军,到部队接受锻炼,守好祖国边防线,将人生理想与国防事业紧密相融,让美好青春年华在人民军队的广阔天地里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