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华到县产业集聚区开展脱贫攻坚夜谈工作

来源:县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19-11-29 17:35 点击:

  
  11月27日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军华到县产业集聚区新胜村开展脱贫攻坚夜谈工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县产业集聚区全体班子成员及新胜村贫困户帮扶责任人、村两委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
  赵军华指出,产业集聚区新胜村环境好、基础好,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群众精神状态良好,工作充满了热情、公心、正能量。赵军华强调,一是发展定位问题。产业集聚区主要任务是发展工业,充满了发展机遇,不能仅仅站在发展农业角度考虑问题,要思考好农民变市民的问题。二是整体规划问题。发展规划,须在符合产业集聚区整体规划的前提下进行,在农田变工厂的过程中,村两委干部要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三是民生保障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村部建设、路灯安装、环境、水利设施建设等问题,要与全村整体工作统筹起来,尽快解决。四是积极沟通的问题。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群众所思所想,尽快解决到位,达到群众所需所盼。五是主动作为的问题。村两委干部要紧抓产业集聚区大发展机遇,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各项民生实事,服务好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
  会上,各位群众代表、帮扶责任人就村里当前存在的涉及民生的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各方面问题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