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防汛抗洪 潢川在行动|付店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汛工作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0-07-14 15:19 点击:

  7月至8月份为重要防汛时期,天气预报近日将连降大雨,防汛工作不容忽视,付店镇立足于“防”,突出于“早”,着眼于“细”,致力于“实”,未雨绸缪,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防汛意识。警钟长鸣,高度重视防汛防洪工作,加强防汛知识技能的学习培训,增强应对突发洪灾的能力。二是认真组织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镇长亲自谋划组织人员,对境内2条河道、5个水库进行全面、细致、深入检查。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监测预警。加强汛期值班工作,做到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测报雨情水位信息,及时反馈灾害情况。四是落实好防汛抗洪措施。严格按照防洪防汛方案部署各项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精,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