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伞陂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4 点击:

  7月1日下午,伞陂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伟男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涌现出的39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4位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骁向辛勤工作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两个更好”中争当排头兵》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就是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做到对党的信仰忠诚、组织忠诚、理论方针政策忠诚;党员干部要发挥作用,做到带头遵纪守法、实践优良作风、倡导文明风尚、带动勤劳致富、示范爱岗敬业、追求甘于奉献、践行务实为民、促进和谐稳定。他勉励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敢于负责、敢于担当,能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共产党人的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群众的信任、组织的重托,勇当“两个建设”排头兵,为实现伞陂镇赶超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