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4 17:08 点击:

  2022年2月13日晚,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暨“一办四组”工作例会后,潢川县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赵军伟、王强、古生辉、祁璟、邵永峰、江燕如、柳海宝、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等县(区)处级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强主持。
  赵军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将这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生效;要督导考核再强化,健全完善督导考核机制,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持续强化督导考核;各部门要团结一心、尽锐出战,瞄准“冲进全省前70名”总目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潢川荣誉而战,全力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围绕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黄湖农场、商务中心区、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和指标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