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定城街道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定城党建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6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下午,潢川县定城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街道会议室隆重举行。街道班子成员,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全杰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付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谷新俊宣读了街道党工委的表彰决定,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吴有全,优秀党员代表吴志鑫、杨俊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同志发表感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波,以从“大别山精神”中汲取实现“两个更好”不竭动力为题为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庆“七一”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大别山精神,扛稳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创新思路方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走好“两个更好”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始终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干事创业的士气,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