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3 作者:魏岗乡 点击:

  为推进全乡“安全生产月”活动纵深开展,6月19日上午,魏岗乡在敬老院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暨“安全生产月”活动。
  演练活动前,该敬老院负责人先向院民和工作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疏散通道、指示标志等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注意事项。演练中,当消防警报响起时,工作人员搀扶、指引老人们有序地撤离、疏散到安全区域,并讲解了疏散注意事项和正确处置方法。随后,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老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模拟场所火情现场扑救和现场急救处理方法等。
  该乡敬老院此次演练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一百多份。进一步加强全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院民安全意识、防灾自救能力,确保全院老人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