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潢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付店光荣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大河网 2021-3-6 发布时间:2021-03-08 09:11 作者:薛小磊 王瑛琳 点击:

  3月5日,潢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志愿者们前往潢川付店光荣院开展“献暖暖爱心”学雷锋主题日活动。
  当天上午,潢川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来到付店光荣院,针对老年人群抗御火灾能力弱的实际情况,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详细解读了火灾预防常识、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敬老院的消防设施整体进行了全面检查测试并排除隐患。随后,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帮助老人们清扫院内卫生、整理打扫房间、擦拭门窗,使整个敬老院焕然一新。其间,有两名指战员拿出携带的理发工具,为5名头发较长的老人修剪头发,并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生活、多注意身体。最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分发带来的礼品,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