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0-01-10 16:40 作者:魏岗乡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推动基层治安形势持续好转,魏岗乡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明确全乡重点整治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到人。
  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在主要交通路口树立宣传版面,悬挂标语横幅,利用微信、LED屏、宣传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
  三、加强排查整治,不断完善机制。一是组织各村、各单位坚持每月线索摸排上报机制,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并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总结通报。二是结合两率提升,乡扫黑办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核查,并及时做好反馈。三是坚持例会制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由乡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定期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制定措施,提出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