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1-03 09:35 作者:隆古乡党政办 点击:

  春节将至,为确保隆古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一是加强领导组织。乡党委政府相继召开全体乡村干部、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部门、行政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二是多形式广泛宣传。各村利用宣传栏、横幅、流动广播、网络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以及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由乡综治办牵头,联合派出所,每天出动巡查车在交通要点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逻管控。同时动员各村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的积极性,加强夜间巡逻值守,确保社会秩序安全平稳有序。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紧急事件或重大网络舆情事件能够科学有效处置应对,保证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截止目前,该乡共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份、悬挂横幅13条,举行专项宣传10余次,开展巡查2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