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国家宪法日潢川县司法局党组集体学习宪法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9 点击:

  12月4日下午,潢川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局长张能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他强调,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大家要带头深刻领会宪法,把保障宪法实施摆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要求的突出位置;认真开展自学,领会宪法的主要内容与精神内涵,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掌握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将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司法行政工作中,以宪法精神开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依法管理的能力与水平。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司法行政工作者作为法治建设进程的参与者,必须要充分学习,深入领会宪法,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弘扬宪法精神。要乘势而上,响应时代浪潮,充分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为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兴旺发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