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多举措积极推进“两率”提升工作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19-11-27 18:27 作者:隆古乡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提升“两率”知晓度和满意度,隆古乡多措并举,努力提升全乡社会治安满意率和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全乡“两率”提升工作大会,将平安建设、“两率”提升工作与信访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依托网格化管理将平安建设、“两率”提升工作、信访工作与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逐村逐户宣传平安创建知识,确保“两率”提升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召开乡村干部会和村党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一感两度两率”的知晓率,乡村干部及时进村入户广泛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此项工作;在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的基础上,充分利用LED大屏及各村广播,滚动播放和显示“两率”相关知识,确保宣传到位;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及走村入户发放宣传页方式,进一步使群众了解此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截止目前,已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短信500余条、显示屏滚动播出300余次。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治安、执法力度及平安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成立专班,逐一进行排查整改,重点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等安全隐患排查,并限期督办整改;综治办、信访办、环境攻坚办、脱贫攻坚办等部门发挥联动作用,切实为提高“两率”服好务、履好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