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5-25 14:39 点击:

  今年以来,仁和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努力打造一个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仁和镇定期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部署推进具体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企业诉求。充分利用公示栏、宣传标语、钉钉群等方式宣传营商环境政策。在全社会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包联干部下沉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广泛收集企业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及时给予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强化政务管理,优化为企服务。扎实推进便民服务大厅建设,严格进行规范化管理,各站所统一入驻,业务集中办理。坚持以亲民、便民、为民为宗旨,致力于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仁和镇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头号工程”,在全镇上下形成齐心协力抓招商、抓项目、抓环境、抓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率,破解发展瓶颈,提升镇域营商环境“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