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多措并举推进ETC安装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20:42 点击:

  高速公路ETC办理工作是国务院深化公路收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连日来,卜塔集镇高度重视,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抓手,以宣传引导为重点,以督查协调促进度,多措并举,促进全镇ETC安装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摸清底子。各行政村成立由村书记负责的工作小组,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进带头作用排查所在行政村在籍车辆数目、ETC安装情况,并根据排查情况合理分配任务。
  二是加强宣传。除各行政村、镇直单位印发宣传册宣传外,还抽调镇村业务骨干组建ETC宣传推广流动小分队,采用主动“走出去”的方式,进驻各村和文化广场等人流车流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宣传,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舆论氛围。
  三是各方协作。组织召开全镇ETC安装工作协调会,分解下达目标任务,根据每周ETC安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镇政府根据各村工作进展情况,提前与中国银行、中国邮政银行、农商银行衔接沟通,镇、村安排专人及时对接, 全面提高合作银行安装效率。
  截止目前卜塔集镇新装ETC用户近30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