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连岗村举行重阳节“包饺子”敬老活动

来源:连岗村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9-10-07 18:22 点击:

仁和镇连岗村举行重阳节“包饺子”敬老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体检

仁和镇连岗村举行重阳节“包饺子”敬老活动

陪伴老人包饺子

  10月7日,中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连岗村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村委会联合举办了“庆国庆 度重阳 关爱老人,幸福每一天”敬老活动。
  在这幸福的日子里,该村20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齐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活动开始前,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李强、村支部书记刘家金等人分别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年朋友们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一边是医疗志愿者为老人健康体检,一边是志愿者和老人自愿结合、分工合作,飞快而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饺子。
  热腾腾的饺子不一会儿就新鲜出“炉”,志愿者们给老年朋友们端上饺子。老年人们围坐一桌,一边吃着饺子,一边交流唠嗑,他们吃在嘴里,乐在心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使他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老人们也纷纷为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点赞。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既奉献了爱心,也快乐了自己,希望以这种爱心活动,影响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这个行列,一起来践行志愿者精神,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