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空心贡面出彩中国国际农交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14:50 点击:

  11月15日一18日,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开幕。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开幕盛会,来自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八千余家企业携五万多产品组团参展。潢川县副县长胡冰及河南旺鑫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此次农交会。
  11月15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武国定到河南展厅,旺鑫公司负责人刘来旺介绍了莜麦贡面。旺鑫牌空心贡面系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河南“老字号”,始于唐、盛于宋,被誉为“面中之魁”,加工须20多道工序,全程生产无任何添加剂,产业辐射带动豫南周边县市,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脱贫致富。
  中央电视台《每日农经》栏目,中国农业农村杂志社,江西卫视对旺鑫贡面展品进行了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