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来源:张集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5 点击:

  9月18日下午,张集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组织委员、第一书记、乡直各单位党支部及企业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闵家玉莅临指导,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建山主持。
  会上,檀树村驻村第一书记叶先国、吴集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余立中作了典型发言。
  乡党委书记武德锋就如何开展好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从如何看待主题教育、如何对待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及主题教育要注意把握的4个问题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要求各党支部一要严实责任落实;二要严格督导指导;三要严防形式主义;四要严密统筹协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谱写新时代张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闵家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围绕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对张集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建山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三要抓好工作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