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1-06 10:50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好2022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考核迎评工作,1月3日下午,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协调会。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主持。

  会上,刘国斌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

  刘国斌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把牢方向。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动态分析研判各项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快速提升弱项指标,精准施策,迅速整改。二是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营商环境工作涉及部门多、涉及面广、事项复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互通信息、各司其职,按照任务分工,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认真对照评价指标,做好填报准备工作,抓实抓好加分项目,坚决守住扣分底线,确保在第四季度考核中,打赢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