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东方今报:“党建+服务”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冬季用电护航

来源:东方今报 2020-11-13 第11版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7 作者:杨君 点击:

  “你们供电部门服务真是贴心,为我们企业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现在我一点都不担心企业的用电问题了。”仁和食品公司的负责人对于供电公司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
  近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经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开展用电企业优质服务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用电困难,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困扰,并现场征询企业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员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根据企业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业开出降本良方;针对企业规模大、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员缺失等问题,主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隐患。同时,积极宣传迎峰度冬、错峰避峰用电政策,提醒企业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和生产计划,平衡居民照明和企业生产用电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目前供电形势以及“网上国网”服务功能。同时,向企业提供相关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供电服务。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用电企业“党建+服务”活动,精心做好企业的用电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