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19-09-10 08:39 点击:

  9月9日下午,魏岗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慰问教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乡党委主要领导、人大主席、乡党委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各中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学校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教学质量、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表达了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对学生培养工作的思考,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注。魏岗乡主要负责人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教师们的执着坚守、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教师们安心在魏岗工作,努力培养出大量的新时代人才。
  近年来,魏岗乡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形成了浓厚尊师重教氛围,每年教师节,乡党委政府都会组织乡村干部召开座谈会或是开展慰问和表彰活动,使魏岗教育能留得住人才,使在魏岗工作的老师们能安得下心,积极为魏岗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