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隆重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19-09-10 08:22 点击: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仁和镇于9月9日上午召开了全镇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小学校长及各中小学优秀教师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军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师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希望社会各界以更大的热情尊师重教;希望全镇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当教书育人模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尽职尽责、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不计得失、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修身养性、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与时俱进,奋力拼搏,为实现全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对全镇8个教育先进单位、13名优秀班主任及23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且邀请优秀班主任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