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09-05 08:20 作者:杨俊超 点击:

  9月4日下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垂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13个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李功伟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信访维稳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就脱贫攻坚、农户改厕、秸秆禁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学习强国、宗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戴永恒强调,一是重点工作抓好。脱贫攻坚依然是当前统揽全局的政治任务,各村脱贫责任组要对标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核心指标、干部作风等方面全面排查补短板。要统筹兼顾各项重点工作,计生工作抓排名、农厕改造抓进度、秸秆确保“不冒烟”。二是信访安全抓稳。信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宗教工作都要突出一个稳字,主要负责人要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严守战时机制,深刻领会“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内涵,确保全镇平安稳定度大庆。三是作风建设抓实。事业成败关键在干部,要害是作风。干部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镇党委将出真招、实招。镇纪委、镇机关支部要抓紧制定相关工作机制,把制度落实、靠制度管人、依制度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