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精心组织“扶贫扶智”助学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8-23 08:44 点击: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整合部门力量,创新助学模式,每年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资助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为主要对象的“扶贫扶智”脱贫攻坚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2019年的“扶贫扶智”助学活动,卜塔集镇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助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圆梦。
  仔细排查,认真统计。2019年“扶贫扶智”助学活动发起以来,在镇党委政府及镇团委的带领下,各村仔细排查,认真搜集资料信息,做到不漏一人。
  逐户走访,摸清情况。在确认申报名单之后,镇团委及帮扶责任人逐户走访,详细了解每个大学新生的家庭情况,给他们送去关怀与鼓励。
  加强联系,用心交流。镇团委专门建立了“扶贫扶智”微信交流群,及时了解学生动向。用心交流,教导同学们知道感恩,回馈社会,并协助同学们解决后期可能遇到的问题。
  每一份爱心,都会给同学们带去温暖,带去信心,并化为他们日后成为国家栋梁之材的巨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