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活动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7-25 11:10 点击:

  为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传流店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观摩活动。乡党委副书记、乡党委组织委员、各村支部书记、党建办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观摩活动以党建工作为中心,以“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严乡强村育新”、流动党员管理、党员远程教育、党费收缴、党建资料规范提升等工作为重点,通过“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党建工作“大阅兵”。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三星村支部召开现场点评会。乡党委组织委员叶先筝就此次观摩活动整体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各支部书记要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此次观摩为契机,各村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乡党委副书记尹力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改进观摩方式。要突出工作重点,拓展观摩内容;现场打分公布,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加强业务培训,全面提升完善资料。二是要抓好当前工作。专心致志抓好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把差距变压力、把压力变动力、把动力变行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做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4+2”、便民服务等制度落实,强化履职尽责,树立群众观念,真正发挥好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凝聚广大人心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