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市管理局开展第三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8:0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落实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内容,8月24日,县城管局召开第三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会上,县城管局法规股股长程胜为执法队员普及《河南省城市管理文明执法规范》《河南省行政执法条例》和《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还就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着装规范、仪容举止规范、语言规范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对执法设备的使用、执法人员廉洁守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对本次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测验,有效检验了城管队伍的学习情况,督促工作人员去熟练掌握法律法规知识、业务知识,进一步激发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城管人员的法治观念和业务水平。营造了学习型城管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依法履职能力。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本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大幅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有力推进了城管局法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