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2 17:03 点击:

  11月30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骆莉主持会议。

  柳海宝指出,问题依然存在,必须高度重视。当前我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工作节奏跟不上、整体效果不理想、执纪执法能力弱等问题。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主动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县执纪执法办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柳海宝强调,对标目标任务,必须加压奋进。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执纪执法办案工作紧迫感,要从向党中央对标看齐的政治高度,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将执纪执法办案工作推向深入,保障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要严格办案程序,加强协作配合,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有力推进。

  柳海宝要求,无安全不办案,必须守牢底线。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审查调查安全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审查调查工作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隐患,对照已经发现的问题,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会上,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办案推进工作情况及近期审查调查安全监督检查情况。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各执纪执法办案部门负责同志,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湖农场、朝阳园区办公室、县效能建设中心、人民医院、一中纪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