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

来源:潢川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8 作者:潢川电视台 点击: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副主任邱召健,刘玉峰,许丕文,齐新峰,县人大党组成员张远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国平主持。
  会上,邱召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讲话精神,随后各脱贫攻坚各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胡国平指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要严格遵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认真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大落实”活动,按时完成县委规定的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胡国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指示精神,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上要从严。要认真反思总结,解决好盲目乐观和疲惫厌战等不良思想倾向,以顽强的工作意志彻底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明确帮扶任务,完成帮扶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政策宣传、措施落地、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感情沟通、扶贫手册填写等各项工作。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感受到各级党员干部的关怀和帮助,切实提升群众的认同感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前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庆七一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