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召开危房改造清零工作推进会

来源:谈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5 点击:

  7月17日上午,谈店乡召开危房改造清零工作推进会,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22个村(社区)责任组长、驻村工作队长、支部书记和主任、第一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保持思想清醒。住房是“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其结果直接影响脱贫质量,危房改造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思想上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抢天夺时,全力开展危房改造清零;二是保证任务清楚。要针对贫困户和疑似危房户进一步开展深入排查,对全乡贫困户危房、鉴定为C、D级的房屋要制定危房改造清零任务清单,根据“拆、建、搬、修、挂”等举措分类施策,逐户解决,全面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三是保障责任清晰。各村要根据任务分类建立危房改造清零台账,明确任务到人,明确节点到天,明确措施到户,保证危房改造清零工作“清的动、改的快”,乡纪委将成立督导组,不间断下村督查,切实保障工作进度与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县危房改造业务工作会会议精神,针对解决全乡危房改造突出问题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