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深化“三转三提”提振精神做表率

来源:江家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12 14:57 点击:

  江家集镇坚持制度先行,切实加强机关管理,推进党办系统“三转三提”活动推向深入,不断提升党政办公室“三服务”水平,着力把党政办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一是夯实岗位职责。根据当前工作需要,切实加强机关和办公室管理,实行目标管理,明确岗位分工,保证工作定位到事到面,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坚决把观念、作风、方法转变过来,把效率提升上来。
  二是强化合力合作。坚持“大党办”理念,积极做好“融入”“结合”“转化”三篇文章,建立以“三转三提”促脱贫攻坚、信访稳定、乡村振兴、环境污染整治等工作机制,在服务群众、为民办事上树良好形象。
  三是筑牢争先意识。目前,乡镇脱贫攻坚、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任务繁重,结合“三转三提”活动纵深推进,激励党政办人员积极入党,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在办公室工作人员中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切实达到真转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