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四项措施促脱贫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7-12 08:15 点击:

  7月10日上午,传流店乡召开脱贫攻坚周例会。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扶贫办、乡水利站、乡环保办以及11个村支书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政治责任。当前脱贫攻坚正处在集中总攻向决战决胜转变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面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转变的关键时期,传流店乡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攻坚拔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持续巩固提升。把住房保障到位,乡村建中心对今年全乡房屋鉴定情况再次排查,确保危房清零。把安全饮水保障到位,各村对排查出来的50户有网无水问题全面整改,采取就近入网措施,确保全部通水。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各村要继续狠抓问题整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真实整改。对各级反馈的问题清单,深入整改,做到有台账、有措施、有效果。四是提升档卡质量。
       会议传达了7月6日县脱贫攻坚档卡提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村要尽快开展贫困户系统信息、档卡信息及实际信息的全面对比核实工作,再次提升确保贫困户的各项基础信息真实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