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8 作者:隆古乡 点击:

  2020年9月16日晚,隆古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乡长卢静静传达并学习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安排,卢乡长指出,当前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防患于未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绝对安全;加强隐患排查。在全乡范围内扎实开展各村、各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建立完善月初排查汇总、月中集中整治、月末问题清零的工作机制,并建立相应台账抓好安全隐患治理,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乡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压紧部门责任。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采取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执法,确保监管实效,同时对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跟踪整改、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点要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逐个消除化解。
  安全生产工作是促进我乡社会主义现代化各项建设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的基础工作,各村、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必须提高认识,打足精神、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