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张集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5-14 12:03 点击:

  为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5月12日,张集乡党委、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团员赴黄湖农场原团中央“五七干校”、双柳树镇“洪山寨”、仁和镇连岗村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参观主题展览、重温入团誓词、徒步登山、接受红色教育等形式进行。通过认真阅览每一张照片,细心聆听每一段历史,追忆革命故事,传承“五四”精神。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团旗下的演讲,重温入团誓词,激励青年团员为新时代的发展而发愤图强。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