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集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9-04-25 17:52 点击:

  近期以来,白店乡集中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系列活动,将最新宗教工作部署落实细化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常抓不懈,成效显著。
  一是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在各阶段专项工作中锤炼队伍,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引领和服务作用。二是全面提升基层宗教工作网格化管理和责任制落实。坚持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宗教工作网格化管理,理清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加强基层宗教工作整改推进力度,巩固基层宗教工作专项行动成果,将工作细化到日常具体到日常。三是全面提升基层干部素质和社会治理能力。加强对宗教助理员、协理员的培训管理,提升宗教工作队伍综合素质,优化基层宗教工作宣传引导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