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全力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收尾工作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04-23 17:58 点击:

  随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有序进行,踅孜镇的普查工作已接近了尾声。为加快推进普查登记收尾工作,确保普查登记任务顺利完成,近日,踅孜镇经济普查工作小组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首先,由镇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瑞利带队,带领镇经普查成员下到各普查小区,对于不配合普查的单位、企业进行耐心讲解,取得普查对象的理解,从而如实提供普查资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其次,继续查遗补漏,对辖区内遗漏的单位再次开展清查,普查员到各普查小区,把新增的单位逐一登记,镇经普办联合工商和税务部门,及时掌握我镇普查单位的准确信息,做到不重不漏,把工作做到最细化。
  最后,严控数据质量,展开数据质量再核查。镇经普办工作人员对登记数据进行严格把控,对存在的逻辑性错误进行记录,组织人员进行数据全面复查,并对可能存在问题通过电话回访及时核查,保障经济普查数据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