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12:00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4月11日下午我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及扶贫专干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镇纪委书记江传龙要求,要从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化的建国后第一大案中吸取教训,要时刻警惕身边的各种诱惑,拒腐防变,始终保持党员干部鲜明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常怀警醒之心。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和思想道德修养,时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警醒。二要慎用权力,常怀敬畏之心。要时刻明白手中的权力来源于人民,有权不可任性,对党纪国法怀有敬畏,要心中有底线,做事有规矩。三要心中有责,常怀进取之心。要明白为政不勤也是一种腐败,警惕庸官、懒官、太平官,要履职尽责,用手中的权力为民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