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桃林铺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17:59 点击:

  3月20日上午,潢川县桃林铺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传达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年”工作方案。为先进单位、村进行了颁奖,4个村、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8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成效显著。一是奋发图强,成绩来于实干。经济发展稳健有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环境质量明显提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二是逐梦前行,紧盯发展目标。在脱贫攻坚上持续发力,在环保攻坚在齐心协力,在社会事业上凝心聚力,在民生福祉上尽心尽力。三是奋勇争先,锤炼过硬作风。要加强学习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
  会议强调,2019年全镇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年活动”活动,一要高度重视,在深化认识中提升干部作风。二要正视问题,在认真查摆中改进作风。三要真抓实干,在担当作为中夯实干部作风。四要从严管理,在正风肃纪中保障干部作风。以作风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