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

来源:仁和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17:27 点击:

      2019年3月6日下午,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仁和镇召开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村党建联络员以及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式教育;然后各村党建联络员分别就本村流动党员管理的情况与方法进行汇报,同时各村流动党员代表们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并向组织汇报流出时期的思想状况;之后由组织干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流动党员管理办法,帮助各村更好的管理流动党员;最后由组织委员就新一年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流动党员要心怀“三有”:第一要心有戒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约束个人行为;第二要心有组织,做到离乡不离党,平时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按时上缴党费,履行党员义务;第三要心有家乡,常怀感恩之情,常念家乡亲人,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流动党员管理工作中,各支部要做到“三真”:一是建立真台账,不玩文字游戏,做到查有实据;二是保持真联系,各党建联络员保证每月与流动党员至少进行一次联系,建立流动党员微信群,加强支部与流动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三是进行真管理,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流动党员管理办法进行落实,强化流动党员管理工作,镇组织室定时进行检查。
  通过座谈,加强了党组织与流动党员之间的沟通,强化了流动党员与家乡的联系,流动党员感受到家乡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在接下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过程中,要积极投身建设,为讲好“仁和故事”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