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03-04 19:56 点击:

  加强组织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经济普查专题会议,成立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目标要求对普查对象、范围、内容及时间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优化普查队伍。要求各村把素质过硬、熟悉镇情村情、业务水平高、责任意识强、善于沟通、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挑选到普查队伍中,同时加强培训和日常管理。
  强化前期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短片、微信等形式,宣传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准确普查的重要性,形成人尽皆知、积极配合的良好氛围,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经济普查任务。
  开展业务培训。在全县经济普查业务培训的基础上,先后6次组织全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就普查对象、范围,普查表格的规范填写、信息录入等内容进行再学习、再培训,确保普查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