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付店镇以“昼访夜谈”为载体,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16:18 作者:付店党政办 点击:


尤树店村座谈会现场
   为早日实现全镇脱贫攻坚这一目标,5月28日夜,付店镇“进农户、解民惑”昼访夜谈座谈会在尤树店村党群文化活动中心召开。镇党委书记黄建新,分管扶贫的副书记,镇扶贫办、农业、村建、民政、社保等行业部门负责人以及村、组干部参加座谈会。县农办总工程师胡永忠一行人员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耿协兵通报了本村自脱贫攻坚开展以来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群众当前生产生活存在问题方面的意见建议;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讲解了贫困户识别、退出的标准、程序及时间节点;各业务部门积极耐心地解答贫困户提出关于危房改造、医疗报销、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让他们在操作过程中明白可以享受哪些扶贫政策和已享受的扶贫政策。座谈现场群众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互动频繁,效果明显。
    此次座谈会,我们了解到群众的期盼,认识到工作的短板。下一步,全镇将以昼访夜谈活动为抓手,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真情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拉近干群的距离,拴紧干群的心声,使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针对性不断增强、精准度不断提高,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