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来源:春申街道 发布时间:2024-04-17 16:00 点击:

  近日,春申街道办事处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展开行动,着力规范经营管理,全面整治建设路骑路市场及棉纺厂大院占道经营摊点,为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而努力奋斗。

  在建设路骑路市场,执法大队精心制定并实施规范经营管理措施,以确保市场秩序井然。通过清理整顿,减少占道摊点,使市场道路更加畅通有序,为市民提供更为便利的购物环境。同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市场内商品质量和卫生状况达到标准,助力提升市场整体形象。

  在棉纺小区,大队紧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占道经营摊点的整治力度。通过设立合理的经营区域,引导商户有序摆放,有效减少占道经营对市容的影响。这一系列措施旨在提高棉纺厂大院的整体品质,为居民提供更加宜居宜业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