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组织视频招商(普洛斯对接会)

来源:县物流专班 发布时间:2022-03-22 18:14 点击:

 
  3月22日,我县与普洛斯进行物流产业视频招商对接会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赵军伟、江发刚、何常平、彭仁山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洛斯隐山资本董事总经理朱国介绍了公司发展、物流产业建设和投资等相关情况,收看了潢川经济开发区豫南物联港项目介绍,并就未来物流发展进行了交流。
  赵军伟表示,潢川县位于河南省东南部、信阳市中部,有着良好的生活品质和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介绍了发展物流主导产业的定位和空铁水陆的优势,以及适宜的气候和绿色食品产业的振兴等。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信息共享互通,共同做好已规划的大别山铁路物流园、机场临空物流园、农村物流体系建设等产业,并向潢川推荐国际先进案例(法国巴黎物流园),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