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正式上线仪式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7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潢川县举行“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上线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炜、副部长周福斌参加活动,并宣布: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正式上线!
  仪式由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彭伟主持。
  唐炜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委托,向潢川融媒号的上线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为潢川融媒号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唐炜表示,在省、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精心开展线上、线下学习活动,注册学员已超过6.8万人。潢川县正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1335”工作布局,立足潢川县“12345”总体思路,朝着深入推进“美丽生活看信阳 五彩潢川秀中原”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唐炜表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的上线为契机,在“建好”上下更大功夫,在“用活”上有更大作为,在“宣传”上有更大影响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各行各业发展成就,聚焦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图文、视频、图集、音频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潢川县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展示潢川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潢川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唐炜强调,要讲政治、守纪律,重修养、爱学习,能吃苦、勇担当,业务精、作风实,真正做到团结协助、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把“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打造成为主题鲜明的思想平台、资源丰富的知识平台、富有特色的文化平台、联系广泛的传播平台,有力有效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潢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周福斌和彭伟一同为“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上线揭牌。
  彭伟表示,将以“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的上线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履行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职责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政治方向,站稳人民立场,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影响力、传播力和号召力,立足地方特色,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聚焦基层发展,服务城乡群众,展现潢川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潢川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习强国”潢川融媒号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管,潢川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运营,开设“实践潢川”“今日潢川”“潢川拍客”“文化潢川”四个栏目,通过图文、图集、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潢川县域内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生态文明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发展成就和典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