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集消防为人民 师生送旗显真情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9 点击:

  3月28日上午,卜塔集镇中学将一面印有“人民忠诚卫士,社会安全保障”的锦旗送到卜塔集镇消防队,表达对他们的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

 

 

  据了解,卜塔集镇中学楼顶长年积水,漏水现象严重,给师生造成极大的困扰。消防队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力量,利用业余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对漏水部位进行全面的修缮与加固,确保师生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与生活。消防队的专业素养与敬业精神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消防队相关人员表示,消防队将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奔赴现场,时刻将人民财产与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