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营商环境再优化 服务发展不停歇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9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今年来,黄寺岗镇坚持“有事必应,倾情服务”的工作原则,“全方位、全周期、全链式”强化精准贴心服务供给,以营商环境优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引路人”,助力镇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纾困解难,坚持经济发展主线。结合“万人助万企”,组织包企干部开展企业遍访行动,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难点、堵点等实际问题,倾听企业心声,查找问题症结。通过上门走访、全面把脉,为企业精准纾困、倾情服务,实现优化营商环境与推进经济发展良性互动。

  助企招工,布局队伍构建长线。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作用,依托“魅力黄岗”微信公众号与抖音号发布辖区企业招工信息,组织镇管干部结合入村走访及时将辖区企业最新招聘信息及时告知辖区群众,全力协助企业招工。

  常抓不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对辖区内各企业开展“体检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通过现场排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消防设施、安全事故隐患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反复出现的隐患,逐一销号,形成闭环。